close

IMG_6238.JPG  

常有想哭的感覺 卻沒有真正的哭出聲 流過淚

常有心痛的感覺 卻沒有真正的糾結 以及在胸口的苦悶

昨晚是跟什麼人 做什麼事 我無來尤的心酸

終於壓抑不了情緒而放聲大哭

也許是撐了太久 或者是宣洩壓力

再也顧不了體面 一個大男人哭得跟小孩一樣

那聲嘶力竭的吶喊 那由體內衝擠出來力氣

伴隨著一陣陣短暫無法正常呼吸的倒抽氣

只有一直哭 一直哭 不能自己

 

哭了好久 我終於醒來 卻發現我躺在床上

四週寧靜無聲 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漸漸的平穩

我用手摸了一下眼睛 因為它感覺有點浮腫

但眼角沒有淚水 只剩下那胸口的苦悶依然存在

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我大哭 哭了好久

好像見到許久未見的親人一樣

 

 

阿爸 是你來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